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也不知道是有什麼東西跑了出來



三四天沒有丟新的東西出來,真的是、一團忙。自己一個人搞,一半是非常孤獨的。今天依然渾忙,突然就想就把Six Feet Under兩張原聲帶都丟出來聽了。跟只聽Gould不一樣。SFU前後總共播出了幾年、我也忘了,好像很久很久;第一次看SFU我是在2002年的春天,那個時候我人一個在關渡、生活(是也有幾個北藝大的室友),……,……(中間淡出),也五年過去了,真久。SFU的這兩張原聲帶裡面的歌曲啊從2002年跨越至2007年、一樣是春天也發生了我人生的一個小變動。

心思也是都一直在快速地流越著什麼,看著這個或我的那個blog都已經一動也不動了想說也該來點什麼了吧,就來了:像是硬擠,硬擠,也不知道是有什麼東西跑了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