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一個小日記


(那個屋頂提醒我我還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在作夢;是這個夏天一個游泳池子之上的一片天空,每個人都有他的一片夏天的天空;那個直昇機呼嚨呼嚨就要過去了,就過去了。)


昨天一天沒洗澡整個人渾然忘我後來今天不意買了新的洗髮精、沐浴乳、然後還也買了新的洗面乳、就把今天自己整個人洗洗好、整個人充滿了清新的香氛啊哈哈在房間與房間之間走動肢體磨合發生細滑的感覺非常舒服,不過也沒有什麼用。椎名林檎的東京事變新出的娛樂依舊仍然充滿了歡悅暢快的陰暗女孩子之歌之感,不知怎搞的,除了加爾基精液罌粟花我可以一直聽一直聽一路聽下去都不會覺得厭膩之外,其他最多十遍repeat我就可以掛了,我也非常喜歡加爾基精液罌粟花那個的封面。今天必定要把極地長征DVD看完不然又要逾期,逾期一天十塊錢計算,其實還也可以也看高倉健的南極物語不過可能還要輪一陣子DVD才會跑到我手上,不急。看著自己手上一滾輪的待看片單,一天就只不過就是一天的時間啊,我想我連嘆氣也不用了。是這樣說,對了我手邊有高倉健南極物語的電影原聲帶CD,有想要聽的可以來代當,就是這樣。今天回家已經要接近午夜了的一路上、涼是涼,去年說秋天(那個時候已經是深秋了)的涼是冷涼,我喜歡這樣的冷涼,再冷一點我會覺得自己或許可以比較清醒。前兩天出門的時候騎車一路看都是灰陰的天氣城市車子馬人景色,空氣中的溼度我覺得非常適合我愉快生存,突然忽然非常想念這個夏天都已經過了的非常多的大毒太陽,在那個夢幻感非常艷異強烈的藍天白雲之下,我經常去游泳,而且游累了就很自然地上岸休息、抽根煙、然後看看天空、看看游泳池子裡頭軟玻璃藍色的水色、人、有的時候連人也沒有就只有我一個人,不過今年我已經比較沒有邊抽煙休息邊翻看著小說了,太陽光太白了,把字眼睛瞇起來都看不見了,今年一路走來的天氣真的又更怪一年了。看看才說了這麼一小段話就花了我一點時間了今天一路回家騎還在想說要來寫小說了呵,作夢;也是真的有一個直覺覺得是該寫了可是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好,照我這樣一路亂七八糟的思維亂跑亂跳,前幾天在看Eco的悠遊小說林,真的是東拉西扯非常熟極而流啊,很美。去看DVD了去,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