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希望園區在代當的心靈下午茶


當Paul Potts以一曲〝公主徹夜未眠〞贏得英國版星光大道的首獎,是否使你對歌劇產生新的興趣。

另一齣經典名著〝歌劇魅影〞所改編的電影,由洛伊韋伯同名舞台劇改編,傳統交響樂加上電子音效,讓人更能融入,也更加具有魅力。

該劇1986.10.9推出以來,全球演出上萬次,觀眾人數超過1億人。
百老匯版本於1988年一月首演,總觀賞人次突破一千萬人,僅次於韋伯另一齣著名歌劇〝貓〞。

電影原聲帶由Michael Crawford和Sarah Brightman擔綱,銷售量超過4,000萬,榮獲英國音樂劇榜首。

歌劇魅影講述一個毀容的音樂奇才徘徊在巴黎歌劇院地下室,與歌唱新秀克莉絲汀,及劇場贊助商勞爾夏尼子爵間的愛情故事。

安德魯版的魅影是個多愁善感的男子,雖然因為外在容貌而使人懼怕,卻也有一顆緻熱的心,在愛、妒嫉、佔有的情緒下,探索男女間的愛恨情仇。


時間:2007/10/27 14:00-17:00
地點:代當
事件:歌劇魅影賞析
主講:黃文輝(竹希伙伴)
人物:新竹希望園區伙伴們

詳細內容

希望園區 希望園區google行事曆
活動聯絡窗口:曾雅芳/Avon 0968-882-300;0955-176-7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