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代當[飲食、情感、集體記憶] 轉型限定版 MENU



★代當[飲食、情感、集體記憶] 轉型限定版 MENU。
代當我們飲食共同經驗故事美好情感回憶集體限定通通要吃要喝要快至5/31星期六。



》咖啡Coffee

◎區域/莊園 黑咖啡 Estate-Grown Coffee
現場直擊挑選。 $150


◎區域/莊園 黑咖啡變形 Estate-Grown Coffee+
愛爾蘭咖啡變形 Irish Coffee+ $200

愛爾蘭威士忌、咖啡和鮮奶油的巧妙搭配,入口同時享受甜而柔順的鮮奶油以及熱咖啡與酒的口感與香氣。
◎義式變形Espresso+
雲朵 Cloud (Cappuccino) (原味 或 焦糖/ 榛果/ 香草/ 巧克力) $150

細緻香濃的奶泡與新鮮牛奶衝入覆蓋義式濃縮Espresso。
花朵 Flower (Latte) (原味 或 焦糖/ 榛果/ 香草/ 巧克力) $150
細緻香濃的奶泡與新鮮牛奶衝入覆蓋義式濃縮Espresso,鮮奶份量較多。

》茶Tea (可以回沖)
經典原味
◎亞洲 代當 精選紅茶 (Since 2007)
代當紅茶 yraropmetnoc Tea $100


◎亞洲 日本 日東紅茶 (Since 1909)
大吉嶺紅茶 Darjeeling Tea $150

紅茶之皇者。來自印度北方大吉嶺高原濃郁果香紅茶。茶色橙亮,口感散發的濃郁果香,迷人、清爽、高雅。
◎歐陸 英國 Harrods (Since 1849)
大吉嶺紅茶 Darjeeling Tea $150

紅茶之皇者。來自印度北方大吉嶺高原濃郁果香紅茶。茶色橙亮,口感散發的濃郁果香,迷人、清爽、高雅。
◎歐陸 英國 Twinings (Since 1706)
大吉嶺紅茶 Darjeeling Tea $150

紅茶之皇者。來自印度北方大吉嶺高原濃郁果香紅茶。茶色橙亮,口感散發的濃郁果香,迷人、清爽、高雅。
300週年紀念紅茶 300 Years Celebration Tea $150
精選結合阿薩姆茶葉、肯亞茶葉、錫蘭茶葉調配的Twinings300年紀念茶款。
◎歐陸 法國 Mariage Frères (Since 1854)
大吉嶺紅茶 #1 Darjeeling Master Tea(+佛手柑) $200


大吉嶺紅茶 #2 Darjeeling Princeton Tea $200

◎歐陸 英國 Wedgwood (Since 1759)
原味紅茶 Original Fine Tea 150


野餐紅茶 Picnic Tea $150
傳統英式茶風格的上選之作。特別精選錫蘭茶葉、錫蘭汀普拉區茶葉與肯亞的茶葉混合烘焙,茶色明亮優美,香氣高雅,口感爽朗,濃郁不膩。
阿薩姆紅茶 Assam Tea $150
來自印度北方阿薩姆地區的濃郁成熟紅茶,茶色深紅,口感雅致,香氣強烈、清透鮮亮,散發著清爽香甜的麥芽氣息。
◎歐陸 法國 Hediard (Since 1854)
橙毫錫蘭紅茶 Orange Pekoe $200

來自斯里蘭卡錫蘭高地的極品紅茶,喉韻回甘香甜,茶色橙褐,優雅圓潤。

經典加味
◎歐陸 英國 Wedgwood (Since 1759)
草莓紅茶 Strawberry Tea $150

清新氣味甜美的草莓紅茶香氛,完美結合錫蘭紅茶。
◎歐陸 法國 Hediard (Since 1854)
黑醋栗紅茶 Black Currant Tea $150

使用法國布爾寇地區的黑醋栗烘炒,擁有清爽的豪華水果香氛,茶色暗紅。
覆盆子紅茶 Raspberry Tea $150
清爽淡雅的覆盆子香氛,清新滑順的果香味,完美結合錫蘭紅茶,滋味美妙。
四水果紅茶 Four Red Fruit Tea $150
來自法國出產的櫻桃、草莓、覆盆子、紅醋栗等四種水果以天然水果香味薰製而成的清雅紅茶。茶湯紅豔,口感甜醇,濃郁的酸甜果香。
魔幻牛奶糖紅茶 Caramel Tea $150
充滿奇妙魔幻濃郁香氛的牛奶糖紅茶。
特調紀念紅茶 Madeleine Special Tea $200
以香草香料,香草片,薰衣草香料,櫻桃及萊姆香料,混合佐入錫蘭紅茶,茶色清澈而偏紅,清爽的水果風味。
週年紀念茶 Melange Anniversaire Tea $200

◎歐陸 英國 Taylors (Since 1886)
摩洛哥薄荷紅茶 Moroccan Mint Tea $150

以非洲薄荷葉加入純紅茶烘焙出的一款令人心曠神怡的摩洛哥薄荷茶。
◎歐陸 英國 Twinings (Since 1706)
伯爵茶 Earl Grey Tea $150


茉莉綠茶 Jasmine Green Tea $150

◎歐陸 德國 D&B Tea Bar (Since 1836)
奶油伯爵調味茶 Earl Grey-Cream $150

頂級錫蘭紅茶與佛手柑,佐香濃奶油多次低溫烘焙,沖泡散發濃郁奶油香味。
◎歐陸 法國 Mariage Frères (Since 1854)
藍伯爵茶 Earl Grey Impèrial $200


聖詹姆斯錫蘭茶 Nil Rouge (不含咖啡因) $200


複方健康茶(全天然系/不含咖啡因)
◎檸檬香桃木綠茶 Green Tea Lemon Myrtle $150
去痰,緩和鼻塞,收斂,消炎,抒肝氣,調節氣息,放鬆心情。

有綠茶,檸檬,香桃木(桃金孃),還有甘菊花。
◎甘菊香茅人蔘茶 Triple Ginseng $150
深層淨化,鎮定,消炎,清熱,健胃,舒緩,養神,神清氣爽。

檸檬香茅,甘菊,洛神葵,薄荷,巴西人蔘,韓國人蔘,西伯利亞人蔘,木槿花。
◎紅花香蜂草茶 Skin Purify $150
健胃、助益消化。抒壓,解毒,鎮定,放鬆心情。

紅花草,蕁蔴葉,香蜂草(蜂蜜花),蒲公英根,甘菊花,牛蒡根,檸檬皮。
◎玫瑰洛神紫菊茶 Echinacea Plus $150
降壓,清熱,提神,安神,提高抗氧,豐富精神。

玫瑰花辦,洛神葵,薄荷,紫雉菊,黑醋栗,草莓,柳橙。
◎菩提茴香花草茶Diet Aid (Slim Plus) $150
淨化,安神,鎮靜,解壓,調降火氣,放鬆心情,健康。

茴香,菩提葉,薑根,蒲公英根,玉蜀黍鬚,柳橙,青燕麥。
◎甘草香桃花草茶 Throat Relief $150
鎮靜,保護,調節氣息,解熱,消炎,健康。

甘草根,肉桂,番櫻桃葉,車前草葉,藥蜀葵根,鼠尾草,丁香。

新鮮水果茶
特調複方肉桂蘋果茶 $200

切入新鮮蘋果,搭配相合的茶葉基底與材料,現煮完成的新鮮特調肉桂蘋果茶,濃郁的肉桂香氛帶出新鮮香甜的蘋果滋味與純粹口感,飲用滋養且健康。
特調複方新鮮蜂蜜桔茶 $200
擠入新鮮桔汁,搭配相合的茶葉基底與材料,現煮完成的新鮮特調蜂蜜桔茶,濃郁的桔果香氛帶出新鮮酸甜的蜂蜜滋味與純粹口感,飲用滋養且健康。
特調複方新鮮水果茶(不含咖啡因) $250
切入新鮮水果,搭配相合的有機果粒基底與材料,現煮完成的的新鮮特調水果茶,濃郁的香氛帶出新鮮酸甜的滋味與純粹口感,飲用滋養且健康。

新鮮特調奶茶
經典伯爵奶茶 Earl Grey Milk Tea $200

現煮混合多款頂級茶葉、地中海風味淡淡佛手柑香氛以及新鮮牛奶而成的經典伯爵奶茶。


》其他Others
新鮮牛奶 Fresh Milk $100

細緻香濃的奶泡覆蓋著新鮮牛奶。
巧克力 Chocolate $150
新鮮牛奶撞擊現調高級巧克力,巧克力的口感濃郁、香濃滑順。

》蛋糕Cake
黑糖核桃蛋糕 Brown Sugar Cake $100

份量很大的黑糖蛋糕、夾帶著口感爽潤的核桃果仁,與飲品並行食用,會讓你有著幸福飽滿的口福之感。
巧克力重擊 Chocolate Orangepeel Tart $100
非常適合與飲品平行飲食的法式甜點。巧克力的層次豐富而且口感結實,可以強烈感受被巧克力重擊的濃郁滋味。而夾帶的桔皮使口感甜而不膩,回味無窮。
肉桂蘋果派 European Apple Pie $100
肉桂香氣濃郁,再佐入蘋果果肉,層次豐富,獨特手作的奇妙滋味肉桂蘋果派。
原味乳酪蛋糕 Original Cheese Cake $100
採用頂級Cream Cheese與其他天然食材手作而出,口感濃郁、完美純粹,結合飲品與之平行飲食,回甘滋味,絕對讓人念念不忘。
俄羅斯巧克力乳酪蛋糕 $100
具有爽朗口感的一道巧克力乳酪蛋糕。神奇疊合口感與層次互相擠壓或者更可以離奇粉碎。
橙香優酪乳乳酪蛋糕 $100
美妙結合橙香、優酪乳與cheese的一款乳酪蛋糕。口感清新,柔滑鮮嫩。
特濃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100
特濃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輕微奶酒重乳酪蛋糕 $100
是重乳酪蛋糕。片面輕微地有奶酒些微迷離的香氛,然後巧妙地捺入重乳酪之中,帶有迷幻流離的口感與滋味。

》麵包Bread
歐式雜糧乳酪大麵包 Huge European Grains Cheese Bread $100

豐富的雜糧內容搭配乳酪塊,口感紮實,咬勁外脆內軟。
歐式熱狗乳酪大麵包 Huge European Hot Dog Cheese Bread $100
切入熱狗塊的內容搭配乳酪塊,口感紮實,咬勁外脆內軟。
紅豆麻吉Q $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