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Nous savons. Et nous ne faison rien!

Nous savons. Et nous ne faison rien! (法文)
我們知道了,但我們什麼也沒做!


可以是個編劇也可以是個導演的Hubert Sauper,他的filmography紀錄如下:

1993年,ON THE ROAD WITH EMIL,是個記錄片,奧地利方面出資的,片長30分鐘,16釐米。隔年1994年,SO I SLEEPWALK IN BROAD DAYLIGHT,劇情片,奧地利方面出資的,片長有55分鐘,16釐米。又隔年1995年,也是紀錄片:LOMOGRAPHER’S MOSCOW,俄國那邊出資的,片長30分鐘,在電視播出。然後再三年1998年,KISANGANI DIARY,也是個記錄片,法國、奧地利雙出資,片長40分鐘、35釐米。然後2000年,ALONE WITH OUR STORIES,紀錄片,片長60分鐘,法國方面出資,DigiBeta,電視播出。然後最後是2004年,DARWIN’S NIGHTMARE (達爾文的惡夢),紀錄片,法國、奧地利、比利時三方合資,片長107分鐘(1小時又47分鐘),35釐米,2006年的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有出現過。

(未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