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代當 的飲食MENU。Updated @ 20080415



喝茶*1。(特價促銷茶品 小壺$120 / 大壺$140)

■經典原味
◎亞洲 日本的經典日東紅茶茶品 (品牌歷史:1909年至今約100多年)
》大吉嶺紅茶 Darjeeling Tea | 小壺$130 / 大壺 $150
紅茶之皇者。來自印度北方大吉嶺高原濃郁果香紅茶。茶色橙亮,口感散發的濃郁果香,迷人、清爽、高雅。

◎歐陸 英國的經典Wedgwood茶品 (品牌歷史:1759年至今250多年)
》大吉嶺紅茶 Darjeeling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賣完已絕版)
紅茶之皇者。來自印度北方大吉嶺高原濃郁果香紅茶。茶色橙亮,口感散發的濃郁果香,迷人、清爽、高雅。
》阿薩姆紅茶 Assam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來自印度北方阿薩姆地區的濃郁成熟紅茶,茶色深紅,口感雅致,香氣強烈、清透鮮亮,散發著清爽香甜的麥芽氣息。
》橙毫錫蘭紅茶 Orange Pekoe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賣完已絕版)
來自斯里蘭卡錫蘭高地的極品紅茶,喉韻回甘香甜,茶色橙褐,優雅圓潤。

◎歐陸 法國的經典Hediard茶品 (品牌歷史:1854年至今150多年)
》大吉嶺紅茶 Darjeeling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賣完已絕版)
紅茶之皇者。來自印度北方大吉嶺高原濃郁果香紅茶。茶色橙亮,口感散發的濃郁果香,迷人、清爽、高雅。
》阿薩姆紅茶 Assam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來自印度北方阿薩姆地區的濃郁成熟紅茶,茶色深紅,口感雅致,香氣強烈、清透鮮亮,散發著清爽香甜的麥芽氣息。
》橙毫錫蘭紅茶 Orange Pekoe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來自斯里蘭卡錫蘭高地的極品紅茶,喉韻回甘香甜,茶色橙褐,優雅圓潤。

■經典加味
◎歐陸 英國的經典Wedgwood茶品 (品牌歷史:1759年至今250多年)
》野餐紅茶 Picnic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傳統英式茶風格的上選之作。特別精選錫蘭茶葉、錫蘭汀普拉區茶葉與肯亞的茶葉混合烘焙,茶色明亮優美,香氣高雅,口感爽朗,濃郁不膩。
》草莓紅茶 Strawberry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清新氣味甜美的草莓紅茶香氛,完美結合錫蘭紅茶。

◎歐陸 法國的經典Hediard茶品 (品牌歷史:1854年至今150多年)
》四水果紅茶 Four Red Fruit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來自法國出產的櫻桃、草莓、覆盆子、紅醋栗等四種水果以天然水果香味薰製而成的清雅紅茶。茶湯紅豔,口感甜醇,濃郁的酸甜果香。
》黑醋栗紅茶 Black Currant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使用法國布爾寇地區的黑醋栗烘炒,擁有清爽的豪華水果香氛,茶色暗紅。
》覆盆子紅茶 Raspberry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清爽淡雅的覆盆子香氛,清新滑順的果香味,完美結合錫蘭紅茶,滋味美妙。
》草莓紅茶 Strawberry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清新氣味甜美的草莓紅茶香氛,完美結合錫蘭紅茶。
》魔幻牛奶糖紅茶 Caramel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充滿奇妙魔幻濃郁香氛的牛奶糖紅茶。
》特調紀念紅茶 Madeleine Special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以香草香料,香草片,薰衣草香料,櫻桃及萊姆香料,混合佐入錫蘭紅茶,茶色清澈而偏紅,清爽的水果風味。

◎歐陸 英國的經典Taylors茶品 (品牌歷史:1886年至今120多年)
》摩洛哥薄荷紅茶 Moroccan Mint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以非洲薄荷葉加入純紅茶烘焙出的一款令人心曠神怡的摩洛哥薄荷茶。
》皇家煙火茶 Imperial Gunpowder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熱水沖擊有如煙火伸展開來的綠茶。麥桿茶色,氣味香甜。

◎歐陸 英國的經典Twinings茶品 (品牌歷史:1706年至今300多年)
》300週年紀念紅茶 300 Years Celebration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精選結合阿薩姆茶葉、肯亞茶葉、錫蘭茶葉調配的Twinings300年紀念茶款。

◎歐陸 德國的D&B Tea Bar茶品 (品牌歷史:1836年至今170多年)
》奶油伯爵調味茶 Earl Grey-Cream | 小壺$120 / 大壺 $150 $140
頂級錫蘭紅茶與佛手柑,佐香濃奶油多次低溫烘焙,沖泡散發濃郁奶油香味。

■花草茶(不含咖啡因)
◎歐陸 英國的經典Wedgwood茶品 (品牌歷史:1759年至今250多年)
》野林漿果茶 Forest Berries | 小壺$120 / 大壺 $150 $140(賣完已絕版)
茶色淡紅,帶著濃濃的花果及甜甜的香氣,口感輕微酸,富含維他命C。

◎美國 紐約的Dean & Deluca高級茶品 (品牌歷史:1977年至今30多年)
》洋甘菊茶 Camomile Tea | 小壺$120 / 大壺 $150 $140(賣完已絕版)
埃及人推崇洋甘菊為所有花草之首。養顏美容,心情放鬆。氣味含有青蘋果的清香。並且名列歐州人最喜愛的花草茶之一。
》檸檬馬鞭草茶 Lemon Verbena Tea | 小壺$120 / 大壺 $150 $140
(賣完已絕版)
馬鞭草茶香之中飄散著清新的檸檬香氛,減少疲勞感、旺盛精神、助益消化,調整生理機能。
》菩提茶 Linden Tea | 小壺$120 / 大壺 $150 $140
菩提葉獨特的清甜香氛,鎮靜、調節情緒、舒緩壓力,助益睡眠、消除焦慮。
》薄荷茶 Peppermint Tea | 小壺$120 / 大壺 $150 $140
茶香氣味清新涼爽,薄荷口感滋味爽口沁涼。

◎歐陸 法國的經典Hediard茶品 (品牌歷史:1854年至今150多年)
》薄荷茶 Peppermint Tea | 小壺$120 / 大壺 $200 $140
茶香氣味清新涼爽,薄荷口感滋味爽口沁涼。

◎歐陸 德國的D&B Tea Bar茶品 (品牌歷史:1836年至今170多年)
》提拉米蘇紅葉茶 Tiramisu / Mascarpone Tea | 小壺$120 / 大壺 $150 $140
(賣完已絕版)
南非紅葉茶、巧克力、焦糖、牛奶、咖啡豆、羅馬柑橘。不含咖啡因。有著濃郁的咖啡香氣與巧克力風味的花草茶。



喝茶*2。

■複方健康茶(全天然系/不含咖啡因)
◎檸檬香桃木綠茶 Green Tea Lemon Myrtle | 小壺$130 / 大壺$150
》去痰,緩和鼻塞,收斂,調節氣息,消炎,抒肝氣,放鬆心情。
有綠茶,檸檬,香桃木(桃金孃),還有甘菊花。
◎甘菊香茅人蔘茶 Triple Ginseng | 小壺$130 / 大壺$150
》深層淨化,鎮定,消炎,清熱,健胃,舒緩,養神,神清氣爽。
檸檬香茅,甘菊,洛神葵,薄荷,巴西人蔘,韓國人蔘,西伯利亞人蔘,木槿花。
◎紅花香蜂草茶 Skin Purify | 小壺$130 / 大壺$150
》健胃、助益消化。抒壓,解毒,鎮定,放鬆心情。
紅花草,蕁蔴葉,香蜂草(蜂蜜花),蒲公英根,甘菊花,牛蒡根,檸檬皮。
◎玫瑰洛神紫菊茶 Echinacea Plus | 小壺$130 / 大壺$150
》降壓,清熱,提神,安神,提高抗氧,豐富精神。
玫瑰花辦,洛神葵,薄荷,紫雉菊,黑醋栗,草莓,柳橙。
◎菩提茴香花草茶Diet Aid (Slim Plus) | 小壺$130 / 大壺$150
》淨化,安神,鎮靜,解壓,調降火氣,放鬆心情,健康。
茴香,菩提葉,薑根,蒲公英根,玉蜀黍鬚,柳橙,青燕麥。
◎甘草香桃花草茶 Throat Relief | 小壺$130 / 大壺$150
》鎮靜,保護,調節氣息,解熱,消炎,健康。
甘草根,肉桂,番櫻桃葉,車前草葉,藥蜀葵根,鼠尾草,丁香。

■特別版。
◎青春夢 Gone With The Wind | 小壺$140 / 大壺$160
散發著奇妙的青春的香氣,輕微青澀的口感之中,夾帶著一絲絲甜美的殘酷滋味。
是一款有著獨特口感的奇妙紅茶。

◎特調奶茶
》經典伯爵奶茶 Earl Grey Milk Tea | 小壺$140 / 大壺$160
現煮混合多款頂級茶葉、地中海風味淡淡佛手柑香氛以及新鮮牛奶而成的,經典伯爵奶茶。
》經典女伯爵奶茶 Lady Grey Milk Tea | 小壺$140 / 大壺$160
現煮混合多款頂級茶葉、地中海風味淡淡佛手柑、柳橙、檸檬的豐富果味香氛以及新鮮牛奶而成的經典女伯爵奶茶。
》薄荷奶茶 Peppermint Milk Tea | 小壺$140 / 大壺$160
新鮮濃郁的奶香之中挾帶著薄荷茶葉口感涼爽的清新滋味。

◎季節新鮮水果茶
》特調新鮮桔茶 | 大壺$180 / 特大壺$220
以新鮮桔果現場特調,口感濃郁酸甜,滋味芬芳。不含咖啡因。
》特調新鮮肉桂蘋果茶 | 大壺$180 / 特大壺$220
以新鮮蘋果現場特調,搭配特選高級紅茶,口感茶香濃郁鮮甜,肉桂的滋味芬芳美妙。
》特調新鮮水果茶 | 大壺$200 / 特大壺$240
現煮新鮮水果,搭配多款嚴選果粒茶配方基底,口感濃郁酸甜,滋味幸福芬芳美妙。



■黑咖啡。(小杯/ 180cc;大杯/ 280cc)
◎中南美洲地區
》巴西 維奇高堤莊園 Brazil Vargem Grande Estate |小$100/大$150
採用Pulped Natural的方式來處理生豆。然後淺焙(City+)之。具有強烈而迷人的核果香氣。口感變化清新圓潤。
》巴西 漫步莊園 南米納斯 純波旁種 Brazil Fazenda Passeio |小$100/大$150

》哥倫比亞 雪峰 Columbia Kogui Snow Cap |小$100/大$150
採用高山融化的雪水來處理Specialty Supremo生豆。Full City烘焙。散發杏仁香氣。口感變化明亮圓潤。
》哥斯大黎加 三水河 Costa Rica Tres Rios |小$100 /大$150
帶有核果的乾香氣強烈,入口的酸度溫和明顯,乾淨舒服的味覺,溫度稍低時,果實的尾韻和甜味紮實的填滿口中。
》哥斯大黎加 布魯馬斯 Costa Rica Beneficio Brumas del Zurqi |小$100/大$150
清澈乾淨的口感,溫潤的果酸和如蜜糖的甜交錯伴隨著,持續到味覺的尾端,轉而甘甜略帶柑橘味的喉韻。
》瓜地馬拉 睡美人莊園 波旁種 Guatemala La Peria (El Quicha) |小$100/大$150
2006年COE第四名。
》瓜地馬拉 森林莊園 波旁種 Guatemala El Bosque Bourbon |小$100/大$150

》瓜地馬拉 雲霧莊園 Finca Las Nubes (Esquipulas) |小$100/大$150

》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 Huehuetenango Rio Azul |小$100/大$150
具有香料、水果和些許的葡萄酒的香氣,入口明顯的乾果甜度湧上,加上些許香料的辣味,讓整個味覺厚實飽滿。
》巴拿馬 卡門 Panama Carmen |小$100/大$150
略帶些花香,入口明亮的酸隨即轉甜,具有梅子的尾韻,相當穩定乾淨的調性。

◎非洲地區
》肯亞圓豆 Kenya Peaberry Lot 406 |小$100/大$150
具有果酸口感,略帶些微辛辣的複雜餘韻,呈現濃厚的柑橘香氣。
》肯亞AA 批號127 Kenya AA Lot 127 Gathiga |小$100/大$150
國家競標會NCE 17亞軍批次,細緻的果酸變化,口感和香氣皆具豐富的層次。
》肯亞AA 批號452 Kenya AA Lot 452 Gatunduri |小$100/大$150
》肯亞AA Kenya AA Gethumbwini |小$100/大$150

》衣索比亞 日曬 西達摩 Natural Sidamo Shanta Golba |小$100/大$150
Ecafe 競標批次豆 第三名。
》衣索比亞 日曬 西達摩 Natural Sidamo Silcha |小$100/大$150
Ecafe 競標批次豆 第五名。
》衣索比亞水洗西達摩 Ethiopia Washed Sidamo LOT12 |小$100/大$150
2007競標豆2007 Auction
栽植於Aleta Wondo村落的Dengora,於紅棕土地之中長成,附近水域清澈乾淨。淺焙City+。香氣細緻,口感酸潤然而直接,入口甜味短暫,然而回甘無窮。
》衣索比亞耶加雪啡 Ethiopia Yirgaceffe IDIDO |小$100/大$150
口感平衡酸度明亮,檸檬果實香氣濃厚,溫和柔順的水果酸度帶出持續的甜味。

◎亞洲地區
》台灣 花蓮 瑞穗咖啡 |小$100/大$150
強烈的香氣和豐富的層次變化,飽滿的厚度,微酸接著甜度湧上,轉而回甘舒服的味覺享受。
》爪哇 珍彼得莊園 Java Government Estate Djampit |小$100/大$150
東爪哇的Djampit產區。口感細緻厚實、平順回甜,充滿濃厚的南洋香氣。
》綠寶曼特寧 Sumatra Lake Tawar SC19 |小$100/大$150
蘇門達臘塔瓦爾湖,19目,黃金曼特寧等級,獨特的上揚花香,厚實溫潤的口感和濃烈的香氣。
》印度 麥索金磚 India Mysore Extra Bold |小$100/大$150
複雜的味覺感受,有如數種豆子混成的多種味道。
》葉門 瑪他利 Yemen Mattri |小$100/大$150
世界公認最好的摩卡咖啡,咖啡豆在陽光下曝曬之後再用人工打磨去殼,外相不好的咖啡豆卻具有強烈十足的香氣表現,特有的果實發酵味、和略微帶點酸度和甜度,再加上有點苦巧克力的尾韻讓層次上頗具深度。
》葉門 依思瑪琍 Yemen Ismaili |小$100/大$150
擁有複雜和具深度的口感, 果實香氣明顯,酸度溫和柔順,尾段殘留巧克力餘韻和後勁。強烈的香料香氣,呈現葉門豆子特殊的發酵味。是隻層次多變的豆子。

■義式咖啡。
》義式濃縮 Espresso | $80
精挑數種莊園豆混合而成,採用中度烘焙,以16克的咖啡粉、24~30秒萃取成30cc.的濃縮咖啡。飽滿的crema和入口的美妙的果酸和巧克力的尾韻,持續的甜味回甘持久。
》卡布奇諾 Cappuccino | $120
細緻香濃的奶泡與新鮮牛奶衝入覆蓋義式濃縮Espresso。
》拿鐵 Coffee Latte | $130
細緻香濃的奶泡與新鮮牛奶衝入覆蓋義式濃縮Espresso,鮮奶份量較多。
》摩卡 Coffee Mocca | $140
細緻香濃的奶泡與新鮮牛奶衝入覆蓋調和巧克力醬的義式濃縮Espresso 。

■特別版。
》愛爾蘭咖啡 Irish Coffee | $180
愛爾蘭威士忌、咖啡和鮮奶油的巧妙搭配,入口同時享受甜而柔順的鮮奶油以及熱咖啡和酒的口感與香氣。



■配茶、或者配咖啡都好
◎蛋糕
》黑糖核桃蛋糕 Brown Sugar Cake | $100
份量很大的黑糖蛋糕、夾帶著口感爽潤的核桃果仁,與飲品並行食用,會讓你有幸福飽滿的口福之感。
》巧克力重擊 Chocolate Orangepeel Tart | $100
非常適合與飲品平行飲食的法式甜點。巧克力的層次豐富而且口感結實,可以強烈感受被巧克力重擊的濃郁滋味。而夾帶的桔皮使口感甜而不膩,回味無窮。
》肉桂蘋果派 European Apple Pie | $100
肉桂香氣濃郁,再佐入蘋果果肉,層次豐富,獨特手作的奇妙滋味肉桂蘋果派。
》原味乳酪蛋糕 Original Cheese Cake | $100
採用頂級Cream Cheese與其他天然食材手作而出,口感濃郁、完美純粹,結合飲品與之平行飲食,回甘滋味,絕對讓人念念不忘。
》俄羅斯巧克力乳酪蛋糕 | $100
是有爽脆口感的一道巧克力乳酪蛋糕。神奇疊合口感與層次互相擠壓或者更可以離奇粉碎。
》橙香優酪乳乳酪蛋糕 | $100
美妙結合橙香、優酪乳與cheese的一款乳酪蛋糕。口感清新,柔滑鮮嫩。
》特濃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 $100
特濃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輕微奶酒重乳酪蛋糕 | $100
是重乳酪蛋糕。片面輕微地有奶酒些微迷離的香氛,然後巧妙地捺入重乳酪之中,帶有迷幻流離的口感與滋味。

》極濃巧克力蛋糕 | $120
極濃巧克力蛋糕。心緒畸零整個世界都是純粹黑暗的時候,你不能沒有他。

◎特別版。
》限量俄羅斯軟糖(只送不賣/單次消費滿1000,就請吃1客軟糖。)
擁有奇妙滋味的白色軟糖,內中夾帶口感爽脆的核桃果仁。



◎麵包
》歐式雜糧乳酪大麵包 Huge European Grains Cheese Bread | $100
很大一份,豐富的雜糧內容搭配乳酪塊,口感紮實,咬勁外脆內軟。
》歐式熱狗乳酪大麵包 Huge European Hot Dog Cheese Bread | $100
很大一份,切入熱狗塊的內容搭配乳酪塊,口感紮實,咬勁外脆內軟。


■每日餐
◎一起吃 (健康餐) | 1大碗$100 整個四月,暫停供餐。
保留食材本身鮮美的原味,放適量鹽(視食材的特性與料理步驟的需求而定)、不放油(或少油,視食材的特性與料理步驟的需求而定)、不放味精(從來就不放味精)。附白飯。

沒有留言: